个人

别人家的宠物:

市井喵和无人岛:

梁渣渣咖啡店的喵公关们

       有不少朋友知道我喜欢猫后都会向我推荐哪里哪里有猫咪咖啡店之类的,其实对于本人来说,还不是有很大兴趣想去猫咖啡店的。

       其一是因为对比于品种猫,更喜欢田园猫,而一般来说猫咖啡店里的猫咪几乎都会选用品种猫。

       其二是因为感觉被关在咖啡店的猫咪们的工作性质是“服务人类,让人类把玩”。当然,猫咪是一种傲娇的生物大家知道,不会有哪只喵肯乖乖听从人类的命令。只是大家来到猫咖啡店的目的就是来找喵撸的,猫咪想一个喵静静也是不容易……

       其三是因为感觉在店里拍照始终不太方便,特别是一些客人比较多的猫咖啡店,想好好拍一只喵不容易,总会把不相关的群众们拍进去。而且猫咪局限在店里,与在野外的猫咪相比,缺少了动感。

       当然,对于喜欢猫咪的人来说,担心野外的猫咪有病菌不敢靠近的情况,来猫咖啡店撸猫也是必然之选。

       作为喵痴的我,没来过猫咖啡店多少也说不过去,上一年得知住所附近新开了一家咖啡店且里面有猫(招牌上并没有注明是猫咖啡店),于是找了时间来感受一下~

        这家咖啡店叫“粱渣渣咖啡店”,店面比较小,但猫咪也不少,可以说猫咪密度也算比较大~即使店面小,但丝毫没有闻到猫咪的味道,反而充满着浓浓的咖啡味道,卫生环境做得很好,这一点我是最欣赏的。

       因为店面比较小,且位置不是在什么闹市区内,所以客人不多,店内也很幽静,很适合一个人或是两个朋友一起消磨时间,安静地拍拍猫。店内的菜单目前只有饮品(这样就减少熊孩子来光顾了),价格也不算太高,点一份饮品坐一个下午拍拍猫打打游戏也是蛮惬意的。

       目前为止虽然我光顾的次数不多,但是每次去都选择工作日,所以人很少,感觉很好。听说一到节假日就坐满了人(毕竟店面很小)所以想来拍猫的也尽量避免节假日。

评论
热度(131)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