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老小灰灰:

好久没有把自己凌乱的心情梳理、熨贴、平整一遍了;好久没有沉浸在柔和舒缓的音乐声里放飞思绪,然后写一些伤感的文字了。

本想冲完凉就准备早早去睡,然而外面传来了熟悉的《lantchange》歌声,听着听着泪顺着眼角自然的落下。落魄之间,思绪凄迷。

睡意全无,无奈,打开电脑,戴上耳麦,伤感的音乐,悲伤的心情,凄凉的文字再次陪着我度过一个不眠的夜晚。心,隐隐作痛,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要潇洒,快乐,坚强。但当我去装作潇洒、快乐、坚强的时候,我却做不到!流出的眼泪再一次出卖了我的心。

  伤感的音乐从电脑里缓缓流出,心慢慢静下来了,初冬的夜十分寂静,可是,这种静却让我很难过。任那思绪在这安静中乱飞,本以为到了人生过半的这个年龄学会了淡定,学会了坦然,学会了忽视一切,学会了坚强,然而还是做不到。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很了解自己,经过最近的一连窜事件证明,其实不然,原来,我对自己是如此的陌生,陌生到我在干嘛?在这一年中,我一直都活得很顽强,很执着,也很自爱,我从不随意去践踏自己的人格与尊严,更不允许别人来污蔑,你懂与不懂,我都不会在意,有伤,有笑,有痛,有乐的回忆,是那么虚伪的美好。或许有一些事在心中深深铭刻,给了我很多感悟与启迪,因为很痛,所以伤心!

在那些美好的时光里,我一意孤行痴痴地傻了多少回,浓淡深浅之间,节制和理性,那些惊天动地的时光岁月,都可以见证绵长的回忆。

  深夜在文字中徘徊。忽觉秋去冬来,往日不堪种种,美好亦然,伤痛亦然,沧桑静静渗透进时光流逝中。有一种情绪随流淌的血液而流淌,铭刻在骨头上。寂静墨黑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跑到哪儿去了,可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评论
热度(3)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