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主婦三味:

┈  很久沒有登陸樂乎,很久沒有,所以沒有回復親們的評論留言,也請見諒。


┈  在二月初,把一隻狀態很差的流浪奶貓帶回家救助,嚴重的貓鼻支,隨時都會丟小命的。從那日起,竟沒睡過一個好覺。除了白天變得非常忙碌,至少有一個月的時間,每晚我都得起床三到五次餵加了葡萄糖的羊奶粉,防奶貓脫水。圖二圖三是它從貓鼻支康復後的照片,太卡哇伊了。可這隻流浪小奶貓命運多舛,剛過貓鼻支的生死關,又得了嚴重的肝腹水。做了B超,生化和血常規,寵物醫院醫生表示無能為力,朋友們勸我給它做安樂。但是,每次我看到它渴望生的小眼神後,我告訴自己,我不會放棄。所以我想盡一切辦法,在努力救治它,希望能出現奇跡。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瘦了好幾斤,身心疲憊。它是公的,我老公原先給它起名小花鰱,最近改名了,改成小花鰍。花鰍是中華泥鰍。泥鰍的生命力很頑強,而且有種說法是名字越土越好養活。泥鰍有多土就有多土,生命力頑強著呢。無論如何,我還會繼續努力!


┈  不知為何樂乎那些可愛頑皮的小編們把我的好幾篇文章都屏蔽了,設成了僅我自己可見。在此弱弱的和小編們說一聲,那些文章與政治無關。


┈  長時間沒登陸樂乎給親們點讚了,為救治小花鰍依舊會佔用我很多的時間,為此我也很疲憊,請親們理解哦。



                       三味 ◆ March25,2019

评论
热度(68)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