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翩翩逐晚風:

我的梦在路上


醉了也是浪漫


你的爱还有多少


不可捉摸


花开花落


时光固执的轮回


你以潇潇雨歇的忧郁


以采莲令的箫声


挑战我的追逐


我恰巧看见一只燕子


一江春水里浪迹天涯


它飞在迷蒙的江畔


飞在故园里遥望


如一方手帕


飘上一双红酥手


然后沉寂




我约上南山的那片云


约上东篱的那棵菊


约上隔世的沧海桑田


烟柳画桥里邂逅守候


让下一个千年轮回


从此开始


亲爱的


我用掌心扶醒你


还是用俏皮的理由


摇醒你的心曲


你在岁月的一方天空


站成了一幅尘缘牵挂


一抹绮丽的感动……





评论
热度(29)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