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快乐姥姥:

不要为难自己,看开才有快乐
2019-08-17一朵暖暖
我善良的时候,你利用我;

我单纯的时候,你嘲笑我;

我真诚的时候,你算计我;

我沉默的时候,你欺负我。

我是好人的时候,你一次次的教训我,

我变坏了以后,你却说怀念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褪去了单纯,装上了深沉,

不再像以前那样天真,

以为所有人都是好人,以为身边人都有善心,

不吃亏,怎么知道谁假谁真,

不受伤,怎么明白是友是敌,

没经历过背叛,我怎么舍得变狠,

没遭到过欺骗,我怎能感到寒心。

我变了,你满意了吗?

变得会斗心耍狠,变得能分清好人,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利用,

谢谢你,昔日总和我作对,

我变了,变得只是表面,

在你看不见的时候,我还是从前的那个人,

只是不会再对你善良,不会再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评论
热度(88)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