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秋风中别离

老小灰灰:

我和你的擦肩本是不经意的遇见,等到花期飘零,感慨又是无处安放,些许寂寞,都是曾经的回忆浪漫,思念,那样的无奈,执着,那样的顾盼。多少风雨,多少思念,醉了,碎了,相思空对的无眠,爬一程山,涉一程水,错过的化作流年。因为牵挂,弦音难诉,因为驻足,泪水难吐,一切化为虚狂,就算太多的牵强又如何,灯火阑珊处的身影近在咫尺又仿若天涯!
  在瑟瑟的秋风中战栗,心,漫过无尽的荒野,夜,过得如此地牵绊。离别时的喘恻,那并不遥远的距离,却如此无奈,你,只问了地老天荒的缠绕,忘记了海角天涯的漂泊。生命中多了些也许,更多了如果,折叠的纸鹤的思念,犹如放飞的悲歌,唱,是痛,不唱,更痛,不知这世界的那个角落,还有美丽的传说!
  深邃的夜空,洒落了一地的相思,孤单,孑然,为何总在梦的远方停留,是我错过了风花雪月,还是错过了难舍难分!爱了散了,连最后的一声告白都显得无言以对。其实,那是痛彻心扉的在意,那是沉默的平凡,仰望夜空说着青春无悔,唱着泪已成灰,到最后又是谁错谁对。爱的太累,已经放不下的情感,在夜的堆成忧伤,走,何处是尽头,去,又是怎样别离,人来人往的红尘苦路,旁立着两棵相同的孤树,成对望孤单,成守候孑然,只能回味灯火的阑珊,却无法占卜凭栏的远望。懂你,是一次衬托的回眸,把尘世铅华洗尽,说出一句谢谢,然后情同陌路,如岁月沧桑,如袅袅尘烟,走出一段清香致远,多少青山绿水,多少过往云烟,却抵不上你低垂的容颜,就算鬓染风霜,惟有的青春依旧,我爱你,是我说出的,却不能如此到老,又如何是好!你我都不知道因谁而生,又因何而死,别离,别去,别去,别离……

评论
热度(8)

© 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